大连市高新园区公安局副局长韩忠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10

   5月16日,大连市高新园区公安局副局长韩忠、高家派出所所长吕琳一行到访我校,就学校安全管理等工作开展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衣庆焘在学校边海防巡逻警务工作站会议室接待韩忠一行并召开座谈会。

   衣庆焘对韩忠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欢迎,并就边海防巡逻警务工作站目前状况以及学校安全管理、周边海域安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公安机关的保驾护航,希望大连市高新园区公安局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依托警校共建,全方位推动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全面提高学校安全工作水平和服务师生能力,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座谈会后,韩忠一行对校园周边环境进行了现场走访、参观了水产设施养殖与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他表示,高新园区公安局将全力保障学校校园安全,全面梳理研判学生安全问题,强化警校合作,增强师生员工的安全感,切实保障学校平安稳定。

   保卫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