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公安局沿海安全保卫局副局长钱红日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26   浏览次数:10

   4月23日上午,大连市沿海安全保卫局副局长钱红日带领刑侦大队、高新园区沿海大队、星海湾沿海派出所等单位部门相关负责人一行七人到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衣庆焘在学校边海防巡逻警务工作站接待钱红日一行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衣庆焘对钱红日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边海防巡逻警务工作站使用情况、2021年和2022年两次海上偷捕事件情况、学校教学科研用海海域历史背景、目前状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大连市沿海安全保卫局能够给予学校更多关注和支持,打击学校海域周边不法分子,进一步夯实校园安全稳定根基,助推高水平海洋大学建设发展,切实提高师生安全感和幸福钱红日对校园海岸沿线以及边海防巡逻警务工作站周边环境进行了现场勘察,深入了解我校海域安全管理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他表示,大连市公安局沿海安全保卫局将全力保障学校校园安全,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研判、狠抓学校教学科研用海及周边海域安全治理工作,切实保障学校平安稳定。

   保卫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