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衣庆焘走访调研渤海校区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0   浏览次数:10

  4月17日,校党委副书记衣庆焘到渤海校区调研校园安全工作,保卫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渤海校区管委会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中,衣庆焘详细了解了学校门岗管理、校园周边安全、宿舍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及校舍围墙等安全情况,检查了学校技防监控的运行情况,实地查看了门岗值班人员的工作环境和校园周边围栏围墙情况。

  衣庆焘指出,师生安全是重中之重,相关职能部门要协同配合,切实做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保证学校各项教育教学活动顺利进行,营造安全、文明、整洁的校园环境。他强调,当前安全形势下,校园安全工作要做到“守好门、管住人”,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问题严格落实整改,强化作风建设、锤炼实干队伍,全面加强师生安全教育,积极开展与属地政府部门的联动配合,以创新举措更好地服务师生,全力以赴保障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