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9   浏览次数:10


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023年3月21日下午,保卫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处内全体党员及管理人员参会,会议由保卫处处长范春江主持。

会上,范春江传达了国家、省、市党风廉政建设精神,带领处内同志学习贯彻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坚决做到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理论联系实际学风,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更好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担当作为同时,范春江还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大连海洋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相关内容,强调要以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加强校园三级安全管理体系为工作要点。

范春江带领保卫处教职工学习了姚杰书记为我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干部培训班作开班动员讲话相关精神。强调工作中准确把握好“质”与“量”“谋”与“干”“点”与“面”“稳”与“进”之间的关系。强调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来抓,不断提高统筹发展和安全的能力,切实把统筹发展和安全的要求,贯穿到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

范春江对保卫处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落实阳光校园平台建设;二是全处同志要对照学校重点工作规划,对照处内工作计划和总结,全面梳理手中工作,落实工作推进;三是要尽快完成处内议事协调机构设置调整;四是要继续健全完善保卫处负责的相关规章制度;五是要强化保卫处内部廉政风险排查。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相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