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校园内机动车辆通行停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525

全校教职员工:

为维护安全、文明、有序的校园交通秩序,请各位教职员工在校园内严格按照《大连海洋大学校园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暂行办法》规范驾驶及停放。为进一步防范交通事故,保障师生安全,现对机动车辆的通行和停放通知如下:

1.所有进出校园的车辆一律减速慢行,有序停放至停车场。不得堵塞停车场出入口,不得影响道路交通畅通。

2.所有进出校园的车辆,须服从学校管理,不得堵塞消防、急救、行人通道,所有进出校园机动车辆必须礼让行人,严禁抢道行车。

3.为保障学生安全,黄海校区学生8舍北侧通道设置挡车器,禁止车辆通行。黄海校区2号楼南侧及獐子岛教学楼北侧道路调整为人行通道,禁止车辆通行。

4.因校园施工,为确保安全,黄海校区1#门岗仅允许施工车辆及物资保障车辆通行,禁止与施工无关的车辆、教职员工及学生通行。

5.黄海校区南院教职员工的车辆可经2#门岗进入校园,有序停放在行政楼南侧停车场、海边停车场、獐子岛教学楼南侧停车场等区域。黄海校区北院教职员工的车辆可经4#门岗进入校园,有序停放。

6.请目前在黄海校区南院内停放的车辆于3月3日下班前自行驶离。

请各位教职员工安全驾驶,规范停车,共同维护我们校园环境。



保卫处

2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