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2   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做好学校 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大连海洋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保卫处实际工作,保卫处于2023年3月1日在行政楼210室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范春江主持,保卫处全体管理人员参会。

范春江处长首先传达了党委书记姚杰为我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干部培训班作开班动员讲话精神。其中对于保卫工作,要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来抓,不断提高统筹发展和安全的能力,切实把统筹发展和安全的要求,贯穿到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随后由治安科科长王利明布置安排保卫处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明确人员安排学生返校路线规划,入校凭证等事项。

会上,范春江处长布置了保卫处开学期间要点工作:一是要充分做好准备工作,及时与各单位部门做好沟通,保障学生返校期间安全;二是要做好规章制度调整完善,使制度更贴合新阶段国家政策和校园发展规划;三是做好安全检查工作,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检查要做到全面、细致、不放过每个角落,确保校园安全;四是日常工作中要忠诚履职、不破底线、不碰红线、按规矩办事、按流程操作、及时请示汇报。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保卫处其他工作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