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衣庆焘走访检查校园及周边安全情况
发布时间:2022-11-03   浏览次数:19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管理,10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衣庆焘走访检查校园及周边安全情况。保卫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陪同走访检查。

    衣庆焘一行从行政楼出发,沿途检查黄海校区北院3#门岗、4#门岗、5#门岗、西尖山水苑路周边等部位,全方位查看学校周边防护墙、护栏、围挡等情况。在走访过程中,衣庆焘看望了一线执勤的安保人员,详细了解学生返校后门岗管理、校园周边封闭难点以及学生通行安全等情况,结合实地考察情况进行现场工作部署。

    衣庆焘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生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要位置;要切实加强校门管控,务必严把校园入口关,进一步完善优化校园封闭管理措施;要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及时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筑牢校园安全屏障,用心用情为师生服务,全力以赴做好校园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