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公安局沙河口分局局长张敏军一行到我校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10

516下午,大连市公安局沙河口分局局长张敏军、副局长王洪渤、办公室主任庞大玮、内保大队大队长于洋、黑石礁派出所所长宋宏博一行五人到我校走访调研。校党委副书记衣庆焘在行政办公楼第会议室会见了张敏军一行,学校办公室、保卫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会上,衣庆焘对沙河口分局到我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公安机关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安全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衣庆焘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和校园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但目前校园安全工作中还存在着一定的困难。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公安机关的保驾护航,尤其是在学校七十周年校庆之际,希望依托警校联动工作机制,全方位推动我校平安校园建设。

张敏军指出沙河口分局高度重视高校安全稳定工作。此次调研,旨在了解学校校园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实际困难,掌握在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整治工作中需要公安机关予以解决的问题,下一步沙河口分局将继续加强警校联勤联动,为学校营造良好的办学环境有效治理学校周边环境提供有力保障,确保在校师生人身、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