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24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3月11日上午,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保卫处处长范春江主持会议,保卫处全体管理人员及安保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范春江传达学习了省市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通报了保卫处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情况,与会人员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范春江对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明确任务分工。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学校应急指挥部要求抓落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二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四个一律”原则,做好入校人员测温、扫码、登记管理工作。三要严格门禁管理。校园继续实行严格封闭管理,加强对人员、车辆的管控,从严控制外来人员进入校园,守好校园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会后,针对会议梳理的问题,制定了疫情防控任务、责任、问题,做到防控工作目标任务化、清单化、责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