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黄海校区部分区域实行临时管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2   浏览次数:181

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我校将于2021年12月25-27日承担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任务。为确保招生考试安全顺利进行,考试期间学校决定对黄海校区獐子岛教学楼周边人员及交通实行临时管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管控时间

车辆管控时间:2021年12月24日18:00至27日16:00

人员管控时间:2021年12月25日至26日考试进行时段(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二、管控区域

獐子岛南侧海边栅栏以北、獐子岛与第一教学楼间楼梯下以南、第二变电所以西、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海岸实验室以东形成的合围区域(详见下图)。

车辆管控时间段内,除考务保障车辆、执勤警车、医疗抢险应急车辆外,其他车辆不得在封闭管控区域内行驶、停放。在封闭管控区域内停放的车辆,须在12月24日17:00前驶离封闭管控区,超时未驶离的,将统一拖放至集中停放点。

人员管控时间内(考试进行时段),除考务人员、执行公务人员、应急救护人员外,其他人员不得进入封闭管控区域。

三、工作要求

1.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20条(修订版)》工作要求,校内教职工、校外考务人员及车辆凭证入校,非考务校外人员及车辆谢绝入校。

2.校内教职工车辆可将车辆停放在校内非管控区域或海边临时停车场,校外考务人员可将车辆停放在海边临时停车场。

3.所有车辆在途经獐子岛教学楼、行政楼、第一教学楼、海边临时停车场等考场周边区域时,必须减速慢行、禁止鸣笛。

4.请各单位(部门)将通知传达至所属师生员工,按照临时管控通告的时间、地段通行,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保卫处          

2021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