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次数:38

   为做好新生报到安全工作及省消防安全检查迎检工作,918日下午,保卫处召开工作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处长范春江主持会议,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范春江处长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大连海洋大学2021年迎新工作方案》等文件内容,并对返校报到期间的工作分配、门岗管理、交通管理、查验审核通行码等系列流程做详细说明。对于省消防安全检查迎检工作,范春江处长强调自查一定要详细到位,做到全方位无死角覆盖,要着重对重点部位进行重点筛查,确保第一时间发现安全隐患并作出整改,保障校园消防安全。

   范春江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二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校园疫情常态化管理,强化校门出入管理,做好个人防护;三是注重廉政作风建设,把师德师风建设与加强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始终做到担当有力、主动作为;四是做好值班值守,确保通信畅通,如突发情况应及时上报。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保卫处近期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