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2021年秋季学生返校报到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7   浏览次数:13

   为做好学生返校报到安全工作,96日下午,保卫处召开工作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处长范春江主持会议,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范春江处长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大连海洋大学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方案》等文件内容,传达了校领导的讲话精神,并对返校报到期间的工作分配、门岗管理、交通管理、查验审核通行码等系列流程做详细说明。

   范春江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二是认真学习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熟悉工作职责与要求,严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有关规定,严把校门、严控人员,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三是贯彻联防联控的工作要求,密切与学校相关部门以及辖区公安部门的联系协作,畅通信息沟通渠道,确保学生安全返校;四是注重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工作中注意方式方法,做到文明执勤、服务热情,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完成学生返校报到工作。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保卫处近期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