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校门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6   浏览次数:804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工作,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和学校部署,即日起对我校黄海校区、渤海校区、瓦房店校区实行封闭管理,具体通知如下:

一、人员入校管理

1.校内人员(师生员工、校内住户)凭本人身份证、学生证、通行证入校;

2.校内各类服务、常驻人员严格核查身份证,登记相关信息(含乘车入校人员),其他证件不作为入校凭证;

3.所有人员入校须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正常者可以入校;

3.校园不接待校园参观者和无关人员入校,建议师生员工及家属尽量谢绝或减少接待校外亲友及访客来校。如确有需要,经分管校领导和学校负责卫生防疫的校领导同意后,访客只能通过学校正门入校。邀请人须到门岗进行现场核实,访客经登记且体温正常者,共同入校。

二、车辆入校管理

1.有校园车辆通行证的车辆,车内全部为校内人员的,经身份核实登记、体温检测后,体温正常者可乘车入校;

2.与校内有关的访客乘坐有校园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入校,全车人员须下车,参照访客入校进行信息登记和检测后,方可与邀请人共同入校。

3.即日起保卫处暂停一切外来车辆(私家车、出租车、网约车、送餐车、货车、中巴、大巴)入校审批。如确有工作需要,须提前履行访客审批手续,批准后方可按程序入校。

入校人员、车辆应服从管理,拒不服从管理者,保卫处有权要求其离开校园。疫情防控应急管控措施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学校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和上级部门的有关要求,及时调整相关管理措施,并及时发布。

特此通知。

 

 

      大连海洋大学     

2020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