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主题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培养我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做好“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校园”消防宣传日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11月9日,保卫处、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于黄海校区二舍前篮球场组织开展我校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主题签名活动。

    活动由学生代表进行演讲,科普了火灾的预防、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杜绝火灾隐患、以及假设发生火灾我们应当如何处理等相关问题。详细讲解了大学生应当如何从我做起,防范火灾,建设安全美好校园。随后,同学们在印制有“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校园”的消防主题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消防口号和安全寄语。

    通过举办主题教育活动向大家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希望全校师生能够主动检查和消除自己身边的火灾隐患,提高火灾应急处置能力和自救逃生能力,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共建安全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