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消防宣传】法学院(海警学院)与艺术与传媒学院联合开展校园消防安全演练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有效防范和减少校园安全事故,1110日,法学院(海警学院)与艺术与传媒学院2017级学生在渤海校区第二教学楼前广场上开展了消防安全疏散演练。保卫处、法学院(海警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员参加本次消防演练。

校保卫处教工王利明在演练前对学生进行了教育培训与逃生讲解。培训结束后,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正式开始。现场场景模拟渤海校区第三学生宿舍和第五学生宿舍突发火情,同学们开始紧急逃生。参加演练的学生在各小组负责人的指挥下规范的使用毛巾,按正确路线快速、有序的撤离到指定地点,确保整个演练活动井然有序。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消防安全的意识,增强了自救、逃生能力。同时,通过广泛的宣传教育,不断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法学院(海警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 供稿